竞技风暴
孙继海之后李铁也不幸倒下 谢联队热身赛成恢复征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1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特约记者 郑义)

  继海之后,李铁倒下

  在孙继海铁定缺席的情况下,李铁在随谢菲联队的比赛中又大腿拉伤!这也意味着,朱广沪最为器重的两名留洋球员将无法参加16日比赛前的训练,这也让老朱又多了一分担
心。

  得知两位海归目前的情况后,朱广沪紧急联系到了孙继海和李铁,询问二人的伤势情况。李铁的情况稍微好些,他在热身赛中大腿拉伤,队医正在对他进行积极的治疗。目前,李铁在谢菲联的境况越来越好,但是8月5日腿部突然拉伤,他不得不缺席谢菲联到荷兰的热身赛。队医要求李铁留守谢菲联独自训练,等伤势恢复之后再随全队合练。8月11日,谢菲联还有一场比赛,如果李铁能够替补或者主力出场,证明已经无碍,否则就很难说。不过李铁告诉朱广沪,他的伤势经过队医检查,休息恢复几天后应该问题不大,11日如果能够参加谢菲联队的比赛的话,就肯定能回国参加亚洲杯预选赛。这让朱广沪稍感安慰。

  而孙继海的情况让朱广沪烦恼不已。孙继海在随队到上海打比赛前就有伤在身。

曼城队与
申花
队的比赛里,孙继海也只能作壁上观。为了确定是否能够参加国家队16日的焦点比赛,孙继海在上海做了一次复查,结果表明他的伤势不可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孙继海的伤不能参加比赛,我感到很遗憾。但是我告诉他好好养伤,为国效力的机会还有很多。”朱广沪5日晚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不是赢新加坡队多少球的问题,而是首先要赢球。因此,主力球员最好都能参赛。”

  王栋徐亮轻伤停训

  屋漏偏逢连夜雨!“人荒”严重的朱家军8月6日下午再折两员大将:王栋半月板在教学赛中受到撞击,徐亮腹股沟拉伤,他们将缺席近几日的训练。

  在6日下午和国青队的教学比赛中,队友传中之后,王栋高高跃起争顶。由于国青队防守球员在前,王栋在后,如果用胳膊稍加动作,国青队的防守球员肯定会倒地,而且可能会受伤。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王栋选择了直线落地,结果半月板被撞伤。当时,王栋本人就听到了声响,无法坚持比赛。队医检查之后,初步确定只是受到挤压,半月板本身没有受到损害,但需要休息两到三天。8月3日集中之后,王栋的状态一直非常好,这次受伤让他有些懊恼:“这次受伤有些邪门。但愿两三天之后能够恢复吧。”

  和王栋一起成为伤兵的还有徐亮。8月6日全队打分组对抗的时候,他只能跑圈拉体能。在孙继海缺阵的情况下,徐亮是左路进攻的重要棋子。对于自己的伤势徐亮也很着急,他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说:“明天应该能参加训练了,现在左路竞争比较激烈,希望腹肌拉伤不会影响我的训练质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