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豪无新意 “秋老虎”发威朱广沪频称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香河消息,也许是由于大赛在即,国足的训练并没有太多改变。基本维持了前几日的状态。国青小将依旧作为“新加坡”队为国足扮演了陪练角色,虽然打了一场还算正式的比赛,但不能否认的是,队员们的表现着实有些发闷,但这确实应该‘归功于’近日来变化无常的天气。几个动作之后,很多队员的衣衫就象被水洗了一样。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气立秋的日子,秋老虎果然大发威,闷热的天气下,人不动都是一身大汗。对抗中,国足队员们的状态略显迟缓,很多次传球配合都出现了问题,而昨天表现出色的边路今天也没有表现出应该有的状态。几名边路球员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批评。闷热的天气让国足很多队员都失去了状态,他们不仅在场面上没有得到优势,反而被年轻气盛的国青队员打了几次突袭,有几次甚至形成破门。

  但与前几天不同的是,主教练朱广沪的呼喊明显减少,也许是出于对队员的理解,朱广沪虽然有几次对队员表示了不满,但却仅仅是摇了摇头,并没有过多地终止比赛。两位助理教练李树斌和国作金也只是在场边进行着提醒。比赛在乏味中进行,同样在乏味中结束,国家队凭借

鲁能韩鹏的进球小胜。对于这样的结果,国家队教练组肯定不满,教练员们一直在场边‘复盘’,领队朱和元也数次参与到了业务探讨中。

  训练结束后,个别队员接受记者采访时向记者抱怨:“说实话,天热我们不怕,主要是这天气变化的有些夸张。太闷了!”记者对他们的抱怨确实很理解,因为记者想针对业务问题向另外一位资深记者征求意见时,该记者无奈地说:“我真的都快蒙了,都不知道能写什么。因为我都要中暑了,基本在迷糊中度过!”

  看来这变化无常的天气确实也算是老天爷对国足地考验,因为与新加坡一战究竟是什么样的天气谁也无法提前知晓。

  (雨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