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永珀担心挨骂不敢跟队 叹陈涛没进称日本进球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秦皇岛消息,在四月份的长沙之战中,王永珀包揽了两粒进球。这次中日对抗赛上,王永珀替补上场,但没能改变场上的局势。赛后,这位鲁能小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记者问到明天会不会跟国奥队一起走时,王永珀笑了笑,“明天肯定不敢跟队一起走,贾指导会骂死我,我觉得今天自己表现太差了,该把握的机会没把握住。”

  作为上一场国青对阵日本时的进球功臣,王永珀被当作了日本的克星。但这场比赛并没有首发。当记者问到他对这支日本队实力怎么评价时,他表示不是特别强。“我们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主要是我们这些队员磨合的时间太短。像王大雷、陈涛他们都是打完中超以后前天才归队的,刘宇昨天才回,没跟队训练。而日本国奥在很长时间就已经在一起合练了。他们的熟悉程度、默契程度都比我们要好一些。”

  在谈到球队失利原因时,他也认为球队的运气不够好。“上半场陈涛的那次射门可惜没进,要是进了的话,情况就会大不同。下半场我们的士气受到了影响,被对手连进两球。不过我觉得第二球是个越位球。”

  而同样在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卢琳一样觉得今天的运气十分糟糕。对自己没能破门耿耿于怀。落后两球后,卢琳才被换上场。记者问当时贾秀全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交待,他坦言没给特别任务,“只是要我尽自己最大努力,好好表现。我也是觉得运气差了些,上场后我连续三脚打门都没进。要是能进一个都能起到一些效果啊。”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李青发自秦皇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