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与反町康治赛前斗心眼 赛前两队实行封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07 北京晚报

  一个要延续战胜对手的纪录,一个要反客为主,重树信心。赛前,两队主帅贾秀全和反町康治斗智斗勇。

    贾秀全恭维对手

  中国国奥队代理主帅贾秀全赛前一方面强调本队人员困难,另一方面不停地恭维日
本国奥队。他说:“直到赛前两天,国奥队的人员依然没到齐,所以全队合练时间仅有一天,这实在太短了,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困难很多。”贾秀全“诉完苦”后,接着猛夸对手,“日本近十年来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做得一直非常好,各级青年队的配合都很默契,球队讲究整体,非常有战斗力,在亚洲来说,日本青年队实力基本上是首屈一指的队伍。”

  这次中日国奥队比赛的宗旨就是想通过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亚洲足球的水平。

    反町康治研究对手

  日本国奥队主教练反町康治最近一直带着日本国奥队上下一起恶补中文,他对此解释:“现在日本青年人对中国文化和国情都很不了解,通过学习中文,我希望他们补上这一课,这样他们今后与

中国队的比赛会很有帮助。”

  当然,反町康治更少不了对贾秀全的研究。贾秀全当年在日本联赛效力时,曾与反町康治是队友,因此,反町康治表示:“我觉得贾指导是一位非常有激情、非常有毅力的教练。这次比赛前,我特别研究了这位前队友,目的就是想找到他为什么能在今年的执教中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赛前双双实行封闭

  双方主帅赛前的斗智,也波及到了媒体。昨天看到一窝蜂拥进球场的日本记者,贾秀全临时决定,在开放前15分钟后就实行封闭训练。“按说作为一场热身赛,我没必要封闭训练,但我没想到日本记者来得这么多,这肯定会对球队训练产生影响,所以不得不封闭训练。”贾秀全说。

  看到中国国奥队采取了封闭训练,反町康治也不甘示弱。昨天

日本队的赛前训练同样只开放了前15分钟,之后就立刻清场。不过,这毕竟是在秦皇岛比赛,利用东道主之便,中国队还是顺利拿到了日本队的赛前训练录像。晚上,研究这盘录像就成为了贾秀全的主要功课,但研究成果能否成功地运用于今晚的比赛中,还要看中国国奥队员们的领悟能力。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