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出强阵欲保连胜纪录 日本队学中文了解中国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3:38 华夏时报

  本报秦皇岛8月6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U-21中日足球对抗赛将于明晚6时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这是今年下半年中日双方男足国字号球队的首场对碰。

  昨天傍晚,贾秀全带领21名球员在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以目前球员状态来看,中国队明晚可能排出的首发阵容为:王大雷/谭望嵩、赵铭、杨善平、刘建业/苑维玮、崔鹏、王洪亮、蒿俊闵/陈涛、王永珀。其中,在4月份长沙中日国青对抗赛中独进2球
的王永珀被视为主要得分手。

  在过去一年中,中国国字号青年队曾3次击败日本同年龄段球队,其中有2次由贾秀全亲自指挥。贾秀全表示,他希望明天能继续保持对日连胜的纪录。

  由新帅反町康治率领的日本U-21国家队已经抵达秦皇岛3天,昨天他们同样以封闭形式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贾秀全当年在日本踢球时曾与反町康治做过队友,反町对贾甚为敬重,他表示明天一战对新组建的日本U-21国家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反町透露,来华之前他曾让日本球员集体学习中文,以期他们对中国文化有一定了解。

  日本媒体对此战予以高度重视,因为日本国家队在

世界杯上表现糟糕,而明天一战是其国字号球队世界杯后的首场外战,也是反町上任后的首战。为此,日本国内此次共有超过50名平面媒体记者赴华采访,电视媒体记者也有将近40人,这场比赛还将在日本国内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