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预赛朱广沪再添烦恼 李铁伤停孙继海铁定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18 半岛晨报

  孙继海铁定缺席16日对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李铁在随谢菲联队的比赛中大腿拉伤!接连的警报冲击着朱广沪的耳膜,让他在集训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再添烦恼。

  得知两位海归目前的情况后,朱广沪紧急联系到了孙继海和李铁,询问二人的伤势情况。李铁的情况稍微好些,他在热身赛中大腿拉伤,将不能随谢菲联队前往荷兰热身。不过李铁告诉朱广沪,他的伤势经过队医检查,休息恢复几天后应该问题不大,11日如果能够
参加谢菲联队的另外一场热身赛的话,就肯定能回国参加亚洲杯预选赛。这让朱广沪稍感安慰。

  而孙继海的情况让朱广沪烦恼不已。孙继海在随队到上海打比赛前就有伤在身,

曼城队与
申花
队的比赛里,孙继海也只能作壁上观。为了确定是否能够参加国家队16日的焦点比赛,孙继海在上海做了一次复查,结果表明他的伤势不可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孙继海无法参赛对朱广沪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郑智被停赛,国家队核心原本可以交给孙继海的,然而现在他无法参加比赛,朱广沪排兵布阵就缺少了两员核心大将,国家队的实力也下降了一大截。

  “孙继海的伤不能参加比赛,我感到很遗憾。但是我告诉他好好养伤,为国效力的机会还有很多。”朱广沪昨晚说道,“对阵新加坡队的比赛,我们仍旧会坚持攻守平衡,而不是狂攻对手。现在不是赢新加坡队多少球的问题,而是首先要赢球,不管大胜还是小胜,首先必须保证胜利。”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