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战日本鲁能挑大梁 队员要让日本延续不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7日18时,国奥队将在秦皇岛迎战日本国奥队。谈起比赛,国奥队员信心十足,“要让日本延续不胜纪录!”

  6日傍晚,大连实德后卫刘宇赶到秦皇岛,加上此前抵达的卢琳、邹游和赵铭,国奥队终于实现了“大团圆”。考虑到比赛在即,所以贾秀全决定实行半封闭训练,即训练的前15分钟向媒体开放,在随后的时间则封闭。据了解,在前15分钟,贾秀全并没有亲自参与训
练布置,把一切工作都交给了助理王军来处理,而他则独自在场上散步。

  眼下,外界不断传出国奥队的外籍教练人选即将确定。尽管如此,贾秀全并未受到影响。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小贾还喊出了“一定胜日本”的豪言壮语。从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可以看出,

鲁能队员将在7日的比赛中挑起大梁。锋线上,王永珀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前卫线上,崔鹏和周海滨的双后腰组合将是国奥队完成攻防转换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周海滨近日受到伤病的影响,训练情况一般,但他不会缺席这场比赛。在后防线上,苑纬玮也将与赵铭组成中后卫组合。

  对于这场比赛,足协也非常重视。谢亚龙、南勇都将在现场督战。

  日本国奥队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

中国队。为了采访这场比赛,日本来了80多名记者。而在赛前训练中,日本国奥队也显得非常谨慎,与中国队一样,只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