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足救兵增援国奥信心爆棚 贾秀全首次排出心中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8:20 沈阳晚报

  尽管在本次国奥队集训之初出现了同国足一样的缺兵少将局面,但随着沈足的陈涛、刘建业以及上海联城的王大雷等多名主力在前一天的陆续归队,让几天前还在为阵容发愁的贾秀全一下子兴奋了起来。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贾秀全第一次排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陈涛、蒿俊闵、周海滨、崔鹏、闫相闯、刘建业、赵铭、王大雷,在各个位置上,贾秀
全都可以放心地布置上自己最信任的队员。不过,本支国奥队虽然表面上看随着人员齐整而突然变得强大,但事实上,多名主力由于受到中超补赛、伤病等原因的影响,其状态仍打了一定程度的折扣。

  在谈到本次对

日本队的比赛前景时,陈涛就表示:“我和刘建业都是刚刚和球队会合,只进行了一次合练,体能、状态,包括和其他队友的配合肯定都会存在一定问题,但贾导一直教导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都要迎难而上,所以,我想到比赛开始后,我们全队肯定会爆发出使不完的劲。”

  近来在联赛中屡有上佳表现的蒿俊闵则表示:“和日本队比赛让我感到很兴奋,我的很多队友也说,一定要把比赛拿下来,我想只要我们能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战胜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