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赛前互防“间谍” 贾秀全以牙还牙实施全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3:23 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王剑涛)8月5日晚,贾秀全临时决定6日下午的训练封闭,只开放前15分钟。贾秀全解释说:“主要是日本记者太多,我们只好进行封闭。”日本队“以牙还牙”也实施封闭训练。

  昨晚,贾秀全表示,如果只是自己的记者观看训练的话,根本就没有必要进行封闭,但日本记者来得太多,对球队影响很大,所以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贾秀全说:“按理
说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我们没有必要进行封闭训练,但现在情况有些特殊,只好如此了。”

  在得知

中国队封闭训练之后,昨天下午演练重点战术时,
日本队
同样采取清场的方式。尽管日本队做了大量的工作,中国队的“谍报人员”还是顺利拍摄到了日本队的技战术演练。新任主帅反町康治祭出新的3421战术体系,这是一种攻击性较强的战术,日本队此前几乎没有使用过。

  凭借拍摄到的日本队训练录像,贾秀全为首的教练组昨天晚上播放了录像,认真研究了日本队的3421战术体系,从各个位置和整体上找到了破解的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