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国奥对抗今晚枪响 贾秀全胸有成竹不变应万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3: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中日国奥对抗赛在秦皇岛举行。昨晚,面对日本国奥队主帅的挑衅,国奥代理主帅贾秀全同样毫不示弱:“让他们来报仇好了,现在双方的实力都差不多,只要战术对头,我们没有理由不战胜他们。”随着陈涛的归队,贾秀全甚至笑着表示这次依然会让日本队失望而归。

  对于日本国奥队的实力,贾秀全表示:“他们的队员并没有全部来齐,主教练也是
刚刚上任不久,执教思路还没有完全融入到球队中。在这种情况下日本队和我们实力差不多,重要的就看临场发挥和队员对于战术的理解了,只要我们战术对头,我们打日本队绝对有戏,希望这次还能够战胜他们,让他们下次还找我们报仇。”

  对于陈涛的回归,贾秀全显得尤为高兴:“陈涛的归队让我们在技战术上有了更多的选择,陈涛这名队员的个人技术和意识都比较突出,有了他我们在比赛中能够多走一些地面球,使我们的打法更加的丰富。”

  对于今天比赛的具体战术,贾秀全早就胸有成竹。“我们的基本打法不会变,但如果队员的体能出现一些问题,我会在比赛某个阶段做区域防守的安排。”

  从昨天的赛前训练看,国奥队今晚将对

日本队实施全场逼抢战术,从前场就开始逼抢日本队的队员,丢球之后马上形成多人围抢,减慢日本国奥队的进攻速度,为本方后卫的回防赢得时间。

  -直播提示

  中国国奥队VS日本国奥队

  CCTV51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