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援兵就位国奥整装待发 南勇:打出气势让对手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1:31 东方体育日报

  头裹纱布的刘宇从日本火线增援,刚打完联赛的卢琳、邹游和赵铭等人从中甲赛场赶到。昨天傍晚,随着最后两路人马聚集秦皇岛,国奥集训队阵容基本完整,并在昨天的封训中进行了最后演练。对于今日的中日08对抗,从主教练贾秀全到队员都抱有强烈的取胜信念。

  昨天下午5点,国奥队在秦皇岛体育中心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在此之前,刚刚打完中甲联赛的一批球员刚刚赶到秦皇岛。广州医药队客场挑战南昌八一,卢琳和邹游从南昌
赶过来,延边队的赵铭也从中甲赛场直接赶到队里。

  国奥队的赛前最后一训下午5点开始,由于大批中日记者在场围观,因此国奥队决定只开放15分钟,此后将媒体请出球场,进行封闭训练。在短暂的热身活动之后,体育场和国奥队工作人员将记者“清场”,有的工作人员还开着玩笑:“没办法,中国人和日本人根本分不出来,只能大家都封闭了!”

  记者们都退到场外之际,大连实德刘宇头裹纱布,出现在球场外。原来,随实德打完第一场A3之后,刘宇火速从日本赶回国内,然后从北京坐车赶到秦皇岛。由于刘宇“姗姗来迟”,又“仪容不整”,居然也被体育场工作人员挡在门外。在反复解释和沟通之后,刘宇才得以进场和大部队会合。随着这两路兵马的加入,国奥队的阵容才算基本完整。据悉,在随后的封闭训练中,国奥队进行了主力和替补的分组对抗,中日之战的比赛阵容也浮出水面。

  前锋线将由陈涛和王永珀组合,中场左右两边分别是上海

申花的沈龙元和天津康师傅的蒿俊闵,王洪亮和崔鹏将负责中场靠后的位置。后卫线的首发组合将由谭望嵩、苑维玮、赵铭和刘建业担任。由于连日劳累,刘宇首发的可能性不大。门将位置仍由王大雷把关。“虽然这不是08年龄段的最佳组合,但根据此次组队的情况,这已经是最佳组合了。”教练组成员表示。由于几名中前场攻击球员缺阵,球队的阵容并不完整。

  对于今晚的比赛,贾秀全仍然一如既往地充满信心,“对于任何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争胜,无论对手是

日本队还是其他球队。”在赛前动员中,足协副主席南勇也要求队员要打出进攻的气势,压迫对手,“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让对手害怕。”南勇希望这批年轻球员,绝不能在精神斗志和意志品质“示弱”。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