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国奥为复仇而来贾秀全誓保纪录 南勇关心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昨天下午,中国国奥正式抵达秦皇岛,下午5:30国奥在位于海港区的奥体中心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简单的跑圈之后,贾秀全将队员分成两组进行对抗赛,王大雷把守的大门在下半场两次被洞穿,另一方的门将则是来自中甲联赛的关震。

  训练中贾秀全口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名字就是任永顺,明天的中日对抗赛上,任永顺有可能成为中国国奥的秘密武器。有伤在身的周海滨则独自在场边跑圈,坐在一旁的中国足
协副主席南勇则不断询问着周海滨的伤情,当听说周海滨已经有10天左右没有上场训练后,南勇还主动向他推荐一些有效的恢复方法。

  训练之后,贾秀全在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球员尚未到齐,因此球队还无法进行完整的合练,而在明天正式比赛之前全队仅有一次合练的机会。不过,面对人员不整的困难,贾秀全仍表达了全力争胜的决心,“既然是比赛就肯定要争取胜利,我希望可以利用这样的比赛机会使85、87年龄段的球员进行更好的磨合,同时也可以让两支球队的球员互相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谈到目前的这支

日本队,贾秀全也表示自己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我们和日本85、87年龄段的球员都打过比赛,所以对他们的特点也有一定的了解,日本足协这10年来对青少年的培养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对手是一支讲究整体,非常有战斗力的球队,他们青少年球队的实力在亚洲是一流的。”

  此次入选国奥的球员既有中超球员也有中甲球员,对于如何平衡队员的整体水平,贾秀全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在中超中甲锻炼较多的球员以调整和磨合为主,而对于那些很少打上比赛的球员则需要对他们进行更多的训练。贾秀全同时表示,目前的一切都是在为两年后的

北京奥运会做准备,“我希望可以利用这两年的时间让中国国奥有更多的提高,不管今后的情况如何,我都相信中国国奥的路会越走越好。”

  日本国奥此番是为复仇而来,贾秀全自然不愿意让一年内面对日本三连胜的纪录被终结。今天下午,中国国奥的训练将会采取全封闭,随着其余球员的陆续到来,贾秀全心中想必早有一番打算,力争在明天的比赛中打日本国奥一个措手不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