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为大哥扮演新加坡 朱家军人员不整无法正常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国家队和国青队留守香河基地。因为国家队人员紧缺无法进行正常训练,朱广沪暂调国青队充当陪练。

  在昨日的训练中,国青队全力模仿新加坡队尽力防守,国家队仅有的12个能比赛的队员在朱广沪的带领下反复熟悉各种进攻套路。整个训练大约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前30分钟的场面还有点对抗的味道,后来则完全变成了国家队的进攻套路练习。

  开场不久,李金羽打进一个球后,朱广沪要求国足队员继续投入进攻。陶伟打进一脚直接任意球后,朱广沪又要求他在同一位置上继续罚球,此后又在不同点罚球,此举无疑是增强陶伟的进攻感觉。另外,国家队还着重演练了边路进攻线路。不难看出,朱广沪的“上坡”战术已初现端倪:门前抢点、定位球和快速反击。

  由于大连实德参加A3联赛,国奥队有中日对抗赛的任务,截止到昨晚,国家队只有13名球员。王栋还因为前一天训练中受伤无法参加同国青队的对抗。人员危机恐怕只有到9日以后才能完全解除。

  训练结束后,国家队教练李树斌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让国青队过来陪练,主要是为了让国家队找到进球感觉。”在预测比赛结果时,李树斌又告诉记者:“同新加坡的这场比赛最主要的就是赢,并不一定非要赢多少球,现在没有哪支球队可以轻易被其他队赢上好几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