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内部目标锁定08前八 南勇推崇进攻强调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2:30 黑龙江日报

  阿中

  日前,掌管国字号男队的足协领导南勇向国奥队提出五点非常具体的要求:球队目标、珍惜机会、苦练成长、不能拉帮结派和自律。其中,南勇代表中国足协首次提出国奥队2008奥运进前八的目标。

  在五点要求中,国奥队目标成为训话的核心问题。首先,南勇否认了外界传闻国奥2008跻身四强的目标。他说:“通过分析对手和我们自己的实力,我们在2008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进入前八。”

  此前,谢亚龙曾和2008国奥队说:“我们有对外的目标,也有自己的内部目标。”对此,南勇表示:“2008国奥队自己的目标,指的就是内部指标。”然后,南勇谈到了如何进前八的问题,他认为只有进攻和进球才能完成这样的指标。要想小组出线,平3场拿到3分,可能出不了线,要想出线,就应该至少拿到5分或6分。今后,2008国奥队就要向着这个目标努力。

  对8月7日和日本国奥的比赛,南勇说:“我们可以输掉比赛,但不能输掉精神。尤其是进攻气势,只有进攻才能在比赛中学到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