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为人员不整苦恼 国奥锋线成其最大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8:52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尽管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昨天面对只有13名国脚报到的窘况,朱广沪还是很恼火。而在香河集训的国奥队,同样饱受人员不整之苦,贾秀全的苦恼一点不比朱广沪差。

  国奥队集训中,最大的烦恼来自锋线。郜林本来是国奥队的主力前锋,在朱广沪没有征调的情况下,郜林被国奥队寄予厚望。但是,由于受伤病困扰,郜林根本无法到球队报
到,更不用说参加7日的比赛了。陈涛是国奥队的前场核心,但是他要参加5日的中超补赛,届时体能能否跟得上还是个未知数。目前能够确定参加比赛的锋线球员只有王永珀,好在王永珀在这支队伍中的表现始终不错,这让贾秀全稍感放心。

  中后卫本来人员比较齐整,但是队长冯潇霆今年以来一直在养伤,国青队的小将一时还难以顶替。中后卫一直是国奥队的薄弱环节,好在日本国奥队也有9名球员因为参加A3联赛无法前来比赛。国奥队的中场是最强的,但周海滨因为腿伤已经很难参加7日的比赛。赵旭日因为正在日本参加A3联赛,肯定缺阵中日对抗,毛剑卿由于特殊原因没有入选。

  国奥队将于明天从香河出发开赴秦皇岛,备战7日的中日国奥对抗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