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备战新加坡信心十足 大羽渴望再国家队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9: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稀稀拉拉的训练队伍中,记者发现了李金羽的身影,在将近两小时的训练中,李金羽表现得十分积极。对于接下来与新加坡的比赛,大羽认为目前队员们的信心充足,拿下这场比赛没有问题。

  由于目前国家队成员没有全部到齐,让本来就偌大的场地更显得空荡荡的,“虽然人少,但是我也不觉得无奈,”两小时的训练后,满头大汗的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开门见山地
说道,“其他队员有他们自己的任务,我们先到的就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见到队员们还是感觉很亲切,毕竟也有一段时间没见了。”

  虽然人少,但是昨日的训练强度还是比较大,或许也是为了备战接下来与新加坡的比赛,李金羽承认两支队伍之间还是存在比较大的差距,“我们会在备战的同时,将新加坡的希望打掉,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没有想法。”队员陶伟也这么认为,他相信国家队能在此役中胜出。

  训练的疲惫丝毫没有影响李金羽高兴的心情,他还微笑地向球迷及媒体记者们表示感谢,

大羽坦言他渴望能尽快再为国家队立功,“我其实很想进球,也不是说我没有把握住机会,而是确实没有什么好的机会,国家队毕竟是国家队,不管进球与否,我能站在这里的草地上,就觉得已经很好了,话又说回来,我并不是在怀疑自己或是太过自信,我想顺其自然就好了。”


郑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