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鲁西埃:08奥运进四强 40天集训足够亚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国奥选帅已进入实质性阶段,在总局否决足协提交的候选名单后,中国足协已经重新与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保持着密切联系。而“白巫师”也毫不含糊——他声称有把握带国奥队进08奥运四强,同时年底亚运会只给他40天集训时间就完全可以夺冠!

  中国与非洲争抢特帅

  谢亚龙日前向体育总局递交了中国足协的选帅名单:福格茨、威尔金森、范哈内亨。总局的批示是:这3人的经历执教国奥队均难服众。特鲁西埃再度成为热门人选。

  想得到特鲁西埃的并不只有中国足协。据可靠消息,特鲁西埃已经亲自前往科特迪瓦,与该国足协就执教该国国家队谈判。同时,特鲁西埃谈判的下一站仍旧不是中国足协,而是喀麦隆。所以,中国足协现在面对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谢亚龙也不得不亲自与特鲁西埃通话,表达了中国足协与他谈判的诚意。

  实际上,特鲁西埃对执教中国国奥队非常感兴趣。在土伦杯期间,他甚至私自召开发布会公开表达自己想来中国的愿望。知情人透露说,如果中国足协开出的条件令他满意,特鲁西埃的首选仍将是中国。

  足协欣赏“白巫师”自信

  奥运会将中国国奥队带进四强,亚运会只需要40天集训时间就可以夺冠——这是特鲁西埃在与谢亚龙通话中抛出的诱人“馅饼”。谢亚龙不仅没有认为特鲁西埃狂妄,反而很欣赏这种自信。

  “亚运会你给我40天集训时间就够了,我肯定把

中国队带到冠军,因为中国队很成型,只要磨合一下就没问题。”特鲁西埃对谢亚龙表达了自己很有把握带好国奥队,“08奥运进四强,这点可以写到合同里面去!”除了中国足协对特鲁西埃评价很高外,教练委员会的金志扬和徐根宝等老教练在候选人里也只认可特鲁西埃,认为他不仅对亚洲足球非常了解,而且他的自信会帮助他带好球队。

  (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