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国奥热身赛大胜 出征名单确定钢巴前锋任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来华参加中日对抗赛的日本国奥将抵达北京,然后转道前往比赛地秦皇岛。为了准备8月7日的中日U21国奥对抗赛,出征之前的3日下午,日本国奥在一场教学比赛中以3-0击败了日本职业联赛二部的湘南队。值得一提的是,新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奥西姆也前往现场观看了比赛,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为备战中日对抗赛,日本国奥很早就公布了备战大名单,但在7月31日正式集中训练之后却接连受到伤病的困扰。最近三天,先后有6名球员退出,无奈之下主教练反町康治又增补了三人,最终18人的出征名单才最终出炉。对于球队受到伤病困扰的问题,出征之前主教练反町康治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着重地提了出来,“集中训练我们遇到了很大的麻烦,球员们集中的时间太短了,根本就没有机会完全展现他们的能力,特别是队内的伤病太多了。”

  8月3日下午,日本国奥队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比赛,22名球员先后登场与与湘南队比赛。上半时第38分钟,前锋苔口卓也为首开纪录;下半时第2分钟,年仅18岁的前锋森岛康仁将比分改写为2比0;15分钟之后,罗伯特·库伦将比分锁定为3比0。其实,主教练反町康治也是想通过这场比赛来确定最终的出征名单,因此他在这场比赛中将22名球员轮流出场。对于比赛的效果,他不无遗憾地表示::“时间太短了,尽管结果还算不错,但如果有更多磨合时间的话,效果可能更理想。”

  值得注意的是,刚刚上任的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奥西姆在比赛开始之后出现在了现场,这引起了场内球迷的一阵骚动。赛后,奥西姆表明了自己的来意,他主要是了解到队伍的情况,并表示对森岛康仁印象不错。比赛结束之后,国奥主教练反町康治最终确定了18人的出征名单,四名前锋将随队出征,其中两人来自著名俱乐部大阪钢巴。

  附出征18人名单:

  门将:1号西川周作(大分)、18号佐藤昭大(广岛);

  后卫:2号增嶋龙也(FC东京)、7号中村北斗(福冈)、12号藤本康太(大阪塞雷佐)、3号平冈康裕、5号青山直晃(均为清水);

  中场:16号本田拓也(法政大学)、8号増田誓志(鹿島)、6号伊野波雅彦、10号梶山阳平(均为FC东京)、14号青山敏弘(广岛)、11号本田圭佑(名古屋)、15号枝村匠马(清水);

  前锋:13号丰田阳平(名古屋)、罗伯特·库伦(磐田)、22号森岛康仁(大阪钢巴)、17号苔口卓也(大阪钢巴)。

  (申擎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