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朱广沪看重状态调整 坦言对新加坡只要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国家队在香河基地为备战16日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进行了集训后的首次训练,但由于中超补赛、实德参加A3联赛、申花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国奥集训、海外球员无法归队等等原因,26人的集训名单出现在下午首堂训练课的仅仅只有可怜的12人。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朱广沪接受了记者地采访。在谈到即将面对的新加坡队时,朱广沪认为:“不管大胜小胜,我们要的是胜利!”

  由于第一天训练只到达了12个人,在记者看来,朱广沪似乎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对此,朱广沪表现得不以为然:“我觉得人多有人多的练法,人少有人少的练法。不会出现没法练的情况。”与此同时,朱广沪表现出了对各个俱乐部的体谅:“我非常支持队员多打比赛,所以我很支持仍然有比赛任务的这些队员。也希望他们能够将比赛打好。”但对于今天队员的状态,朱广沪承认:“应该说今天大部分队员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联赛间歇期,各个俱乐部也有调整的方法,所以他们的状态不好也能够理解!”

  谈到未来的比赛任务时,朱广沪表现的十分务实:“我觉得首先我要考虑的是10号的这场热身赛,比赛就是要赢的,即便是热身赛,我希望能够达到热身的目的。”对于对新加坡队的“生死之战”,他告诉记者:“这确实是一场不能输掉的比赛,我们要做到的就是尽力打好比赛并且战胜对手。”当记者提出是否有希望大胜的时候,朱广沪笑着说:“我觉得我们在比赛中要考虑的只有胜利。至于是大胜还是小胜,这取决于临场比赛的情况。做为我们来讲,赢几个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拿下比赛!”

  (雨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