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期待海归球员表现 邵佳一:中新之战必须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00 今晚报

  为了备战与新加坡队的8·16之战,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将悉数招回李铁、孙继海、董方卓和邵佳一这四名海归大将。从某种意义而言这充分显示了朱广沪对于中新之战的重视程度。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刚刚帮助德甲新军科特布斯队取得热身赛胜利的邵佳一发出了豪言——“对于中国队而言,中新之战是一场必须赢得胜利的比赛。如果连新加坡队都赢不了,那么还怎么打韩国队,怎么去打日本队?”

  最近一段时间,邵佳一一直在随同新东家科特布斯队备战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在北京时间31日凌晨的一场热身赛中,科特布斯队大战弱旅柏林耶斯于尔特队。邵佳一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这使得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对半个月后邵佳一在中新之战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海归球员的经验丰富,他们已经成为目前这支国家队的重要打击力量。”朱广沪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邵佳一表示,热身赛的胜利并不能代表什么,毕竟柏林耶斯于尔特队的实力不强。不过,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备战,邵佳一认为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特别是球队的教练和新队友也开始认同了他的能力,这都让邵佳一增添了自信。这样的情况对于他回国参加中新之战也是有帮助的。根据计划,邵佳一将于8月15日上午到北京,然后直接赶到天津报到。在比赛的第二天,邵佳一就将赶回德国。尽管时间非常紧张,但是邵佳一仍然表示这样的往返奔波并不会影响自己的竞技状态。“这些年来我都已经习惯了。”邵佳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