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二骁将缺席影响国奥备战 贾秀全身兼两职难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叶飞)为备战8月7日与日本国奥队的对抗赛,中国国奥队于昨天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然后前往香河训练基地,同时集结的还有19岁以下国家队。在未来的一周时间内,作为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和国青队主教练的贾秀全,将统管这两支球队的训练。

  在下午抵达香河训练基地后,教练组便带领队员们到游泳馆进行放松训练,昨晚贾
秀全在向记者谈到此次国奥、国青队的联合集训时说道:“国奥和国青队的训练内容是完全不一样的,本周,国奥队的训练主要以增进位置之间的默契程度为主,由于大部分国奥队员都刚刚参加完联赛,因此他们的训练量不会很大,每天也只是安排了下午的训练课。至于国青队,教练组为他们制定的是一天三练的计划,上午主要是强化技战术训练,下午则安排了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晚上会根据队员的身体情况,制定身体力量练习。之所以安排比较大的训练量,一方面是为了提高队员的体能,更主要的是这些孩子们目前还无法打上联赛,因此更需要在平时的训练中给他们高强度的刺激。”

  昨晚8点,分管国奥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为国奥队员开会,他在会上说,希望大家能把08奥运会进入前八名,作为自己这两年事业的奋斗目标,进入国奥队这个集体不光是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珍惜这个平台。不过在球场上奋勇拼搏,球场下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国奥队未必是一支技战术水平极高的球队,但必须是一直能拼搏,善打硬仗的铁军。

  尽管是两支球队合在一起集训,但昨天赶到香河基地报道的只有28名球员,除了陈涛、王大雷、刘建业随各自俱乐部备战4日的一场中超联赛,卢琳、邹游、赵铭三名球员要等到中日之战的前一天才能抵达赛地秦皇岛。据悉,上海

申花队的郜林因伤也已经铁定缺席了这次集训。一位队内人士昨晚向记者透露,多达12名国奥队员无法随球队训练,必将给整体战术的演练带来严重的影响,8月7日与日本国奥队的比赛不容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