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不怕日本队来复仇 目的为提高球员实战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8:48 竞报

  

贾秀全不怕日本队来复仇目的为提高球员实战经验

  国奥球员陆续前往报到

  摄影/本报记者 马森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昨天,中国国奥队在北京集结,随后开赴香河训练基地。这支球队中,国奥适龄球员是为备战8月7日举行的中日U21对抗赛,而国青队员则备战10月份的亚青赛。但两支青年队的队员都由以贾秀全为主的同一个教练班子带领,这也反映出足协由于在国奥选帅一事上拖沓而造成的无奈。

  因为本周中大连实德要打A3联赛,再加上中甲联赛还有一轮比赛要踢,所以昨天,两支青年队并未构成真正的“集中”。记者粗略数了一下,昨天乘坐大巴前往香河基地的只有8个人,包括已经提前赶赴香河基地的9人,实际上报到的球员只有17人。

  由于国奥队外籍教练迟迟没有定论,所以贾秀全只能再次被推上前台。对此,贾秀全倒是很坦然。昨天,贾秀全在电话里对记者表示:“选帅的事情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我不想多说,目前我还是国奥教练,就要把眼前的工作做好。”

  贾秀全所说的眼前的工作就是7日将在秦皇岛举行的中日U21对抗赛。“上一次两队交手我们胜了,所以这次日本肯定希望复仇。对抗赛只是形式,目的还是提高球员的实战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