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新加坡不是软柿子 没任何理由轻视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7:44 新浪体育

  本报8月1日讯(记者苗卫国)两天后,国足将在香河备战8月16日开战的亚洲杯第三场与新加坡的小组赛,朱广沪早早明确表态:必须取胜。

  “大连的三国脚要到9日才能回国。而他们还要随队参加12日的足协杯。同样,山东的三国脚也要中途回俱乐部参加足协杯。”另外,四名海外球员最快也得12日回国报到。

  对于8月16日的中新之战,朱广沪认为,“和以前相比,新加坡近年来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轻视对手,肯定全力争胜。”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