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请假多名球员缺席 国奥香河首训安排游泳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0:41 重庆晚报

  本报北京电为备战7日举行的中日U21对抗赛,国奥队员昨天在北京集中后乘大巴抵达香河训练基地。

  本次香河迎来了两支青年队,一支是为了备战中日之战的国奥队,另一支是备战10月份亚洲青年锦标赛的87年龄组小队员。两支队伍,一个教练组。

  中日战时国奥洋帅能否露面也深受外界关注。全权负责此项赛事的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表示,本场比赛不会有洋帅消息。由于中超联赛21轮刚刚结束,队员们都很疲劳,所以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安排的是游泳。5日或6日国奥队员将乘大巴直接前往中日比赛地秦皇岛。

  由于航班延误,大连球员未能按时赶到集合地点。而沈阳金德队的陈涛等人因为俱乐部8月3日的中超补赛而请假,他们将在随后陆续和队伍会合。联赛中受伤的

申花球员郜林也未能前来报到,能否参加7日的比赛也要看其伤情的恢复情况才能最后决定,而国奥方面表示将为郜林留下名额静待其伤愈归队。国奥队中相关人士表示,之前媒体报道中称将要替补郜林入选的毛剑卿因为申花俱乐部不愿放人而铁定不能参加本次中日战。

  (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