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悄现厦门考察国脚 否认"不胜新加坡就辞职"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35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8月16日,中国男足将在亚洲杯预选赛坐镇主场天津,迎战同为1胜1负的新加坡队。由于同组的4支球队中国、伊拉克、新加坡和巴勒斯坦在已结束的两轮比赛中均为1胜1负,中国队此役对垒新加坡的意义不言而喻,媒体纷纷报道朱广沪立下“8月16日比赛拿不下新加坡队就辞职”的军令状,但是昨天来厦观看蓝狮亚泰之战的朱广沪却予以否认。

  朱广沪表示,他也是在报纸上看到这则报道的,“我并没有说过类似的话语,我们在亚洲杯上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为了这一目标,我们将采取各种措施。但是小组出线并不能依靠哪一场比赛,我们必须打好剩下的所有4场比赛。”

  为备战同新加坡队一战,中国足协将在8月1日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8月3日,国家队集训开始,地点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7日,参加中日国奥对抗赛的国奥队员将离开国家队参赛;8日,国家队开赴秦皇岛,在中国足球学校继续集训,并在10日与

马来西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3日,国家队进驻天津赛区,准备16日同新加坡队的比赛。

  这是朱广沪作为国家队主帅第一次来厦观看中超联赛,但是他的主要目的无疑是考察

亚泰的几名国家队球员。朱广沪对于国家队球员在联赛中的突出作用表示欣慰,“他们在联赛中传球的成功率明显提高,控制球也做得不错。国家队水平能否提高,联赛起着很关键的作用,我对国家队球员都提出了要求。”

  李金羽能否进入国家队此次的集训名单?朱广沪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但是他表示,李金羽最近的状态确实不错,他挑选球员的标准就是看联赛的表现。至于李金羽29岁的年龄,并不会阻碍他进入国家队,他的经验也能给国家队带来帮助。

  在朱广沪观看蓝狮亚泰之战时,正逢

中国女足出战亚洲杯决赛,对于中国女足在决赛中逆转夺冠,朱广沪表示了祝贺。但是对比男女足,朱广沪表示他并没有因为女足的夺冠而产生太大压力,因为男女足本来就不在一个起点上,男足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对于蓝狮球员,朱广沪并没有给出太多的评论,他对杨晨和邹侑根等老队员的评价仅仅是简单的“挺不错”。至于刚刚入选U19国家队集训名单的白岳峰,朱广沪甚至都没有正面回答,“这个年龄段有很多有潜力的球员,他们都是国家队未来的希望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