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抢人抢不过国足 足协将陈涛俊闵大雷判给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17 济南时报

  时报讯 陈涛、蒿俊闵、王大雷,这三名年轻人现在简直成了国字号队伍的香饽饽,昨天公布的国足集训名单里有他们,几天前公布的国奥集训名单里也有他们,这三人到底何去何从?昨天足协官员解释说,国足的亚洲杯任务更艰巨,原则上三人以国家队集训为主。

  国奥集训时间是8月1日至7日,国足集训时间为8月3日至17日,期间有四天的时间是重合的,这让三名年轻球员分身乏术。

  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对此两支国字号球队并未给出准确的说法,而足协有关官员则表示:“国家队的任务显然更重一些,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三名年轻队员的训练、比赛计划,但原则上应该为国家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服务,也就是以国家队训练为主。当然,作为国奥队的核心球员,三人也许会出现在8月7日的那场中日对抗赛上,只是集训和上场时间将会有所控制。” (郭 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