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朱广沪放出豪言 董方卓欲带国足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2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为了备战8月16日亚洲杯预选赛与新加坡的比赛,中国男足将于8月3日到17日在河北香河集训。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参加集训的26人队员名单,海外国脚李铁、董方卓、孙继海、邵佳一赫然在列。

  国足集训名单如下:大连实德队季铭义、张耀坤、赵旭日;上海申花队李玮峰、杜威、孙祥;山东鲁能队李雷雷、李金羽、韩鹏;天津泰达队曹阳、蒿俊闵;武汉队郑斌;北
京国安队陶伟、徐云龙、杨智;辽宁队肇俊哲、徐亮;上海联城队王大雷、姜坤;沈阳金德队陈涛;长春亚泰队杜震宇、王栋;海外球员李铁、董方卓、孙继海、邵佳一。

  由于在此前的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队客场输给

伊拉克队,小组头名出线遭受威胁,“8月16日拿不下新加坡我就辞职”,朱广沪以这样的军令状表达了必胜的决心。虽然新加坡实力不强,但对中国男足仍是一次相当严峻的考验。

  海外国脚李铁、董方卓、孙继海、邵佳一的回归也充分说明了朱广沪对新加坡队的重视,目前李铁、邵佳一的状态都不错,由于郑智被亚足联禁赛,所以中国队的中前场组织还得依靠在

德甲效力的邵佳一,董方卓刚刚结束了跟随
曼联
的南非之行,并取得进球,这对于渴望用大胜让国足走出颓势的朱广沪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阿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