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足协通报国青征召令 武汉谭斯徐擎荣昊三小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5:2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舒展)昨天下午,省足协向汉军三名小将通报了国青队的征召令,谭斯、徐擎、荣昊三人入选新一届国青队集训名单。

  国青主帅贾秀全此前曾专程来江城观看一场中超联赛,其中荣昊的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谭斯、徐擎曾经入选过国青集训队,贾秀全对他们早就有所了解。

  在汉军目前保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除了荣昊外,谭斯和徐擎上场的机会都不是很多,他们也渴望在国青的集训中,重新找到感觉。

  据了解,新一届国青队将于8月1日下午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集训时间为8月1日至16日,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亚青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