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锋线人员短缺 毛剑卿有望入队逃脱申花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12:2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昨天公布的国奥队集训大名单中,前阵子沸沸扬扬的“宝马”事件主角毛剑卿没有名列其中。但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目前还在与申花俱乐部进行协商,希望在8月7日的中日邀请赛前,征调毛剑卿入队,以缓解锋线上的人员短缺,而申花俱乐部也有望由此解除对毛剑卿的处罚。

  从这份集训名单可以看出,国奥队的阵容基本是今年4月26日与日本国青队比赛的原班人马。由于国奥队正选主教练仍在选拔当中,所以负责球员阵容选拔的依然是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在他的带领下,入选的国奥队员将于8月1日在香河集中,直到7日在秦皇岛进行的中日大战。

  此前,中国足协曾专门致电

申花俱乐部,希望在征调名单时,申花能够放行。但是,这段时间正值毛剑卿被下放到预备队,申花暂时无法满足足协的要求,因此,在昨天公布的名单中,毛剑卿并没有位列其中。当然,按照中国足协征调国脚的相关条例,凡是因为联赛受到处罚的球员,也适用于国字号球队,因此本次集训,毛剑卿没有入选。而毛剑卿本人也对落选看得很淡,仿佛早就料到这样的结果。至于落选原因,毛剑卿自己认为“得罪人太多”。

  不过,国奥队目前面临着锋线的人荒。郜林目前因为在联赛上受伤,还要休战一周左右的时间,而大连实德队要参加A3联赛,队内的多名国奥主力这次也没能入选,前锋朱挺肯定要跟随实德队征战A3,缺席集训,主教练贾秀全不得不重新考虑国奥队的锋线配置。

  国奥集训名单:王洪亮、沈龙元、郜林(上海申花);杨旭、于汉超、杨善平(辽宁);周海滨、苑维玮、崔鹏、王永珀(山东);陈涛、刘建业(沈阳);邹游、卢琳(广州);蒿俊闵(天津);赵铭(吉林);闫相闯(北京);谭望嵩(青岛);王大雷(上海联城);关震(成都);吕建军(西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