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新之战成为预选赛关键一役 国足确立优势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9:52 今晚报

  

中新之战成为预选赛关键一役国足确立优势不容有失

  董方卓欲为中国队建功

  自从中国队在今年3月1日客场不敌伊拉克队之后,即将于8月16日在天津举行的中国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就成了决定中国队在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中走势的关键一役。

  在此次亚洲杯足球赛

预选赛中,中国队与
伊拉克
队、新加坡队、巴勒斯坦队同处E组。在此前进行的两轮比赛中,中国队在广州以2比0战胜巴勒斯坦队,在客场以1比2不敌伊拉克队,使得E组的积分形势在目前处于胶着状态。现在,中国队与其他3支球队都是两战积3分。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8月16日20时在泰达足球场与新加坡队的对阵将成为影响中国队在预选赛中走势的一场重中之重的较量。

  从赛程上分析,在中国队与新加坡队比赛结束后将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新加坡队和巴勒斯坦队。考虑到客场比赛具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中国队必须要在8月16日战胜新加坡队,以保证自己的积分能够在E组中占据领先的位置。从某种意义而言,中国队在8月16日的比赛中已经没有了退路。同样,作为近年来进步迅速的新加坡队也不想从天津空手而归。根据规程,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球队可以获得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的决赛资格。虽然新加坡队在第二轮比赛中意外地客场负于巴勒斯坦队,但是只要他们能够打好接下来与中国队的两场比赛,那么新加坡队仍然是E组中很有希望晋级的球队。在这种情况下,8月16日20时在泰达足球场进行的中新之战必将是一场激烈的碰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