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选帅搁浅贾组长奉命抗日 罚毛剑卿决定权在申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9:31 体育周报

  

选帅搁浅贾组长奉命抗日罚毛剑卿决定权在申花(图)

  在主帅难产的情况下,贾秀全继续担当重任。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肖良志)由于目前08国奥队选帅搁浅,中国足协在25日正式通知贾秀全,率08国奥队征战8月7日的中日对抗赛。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月内确定国奥主帅的可能性已经很小。掌门人谢亚龙昨天飞赴阿德莱德督战

中国女足和朝鲜队的亚洲杯半决赛,返回国内之后,还将在8月1日赶往日本督战A3联赛,这意味着08国奥队主帅问题搁浅,至于什么时候确定依然没有结论。7月25日,谢亚龙和南勇一起到总局公干,却和08国奥队选帅没有任何关系。至今,选帅小组第四次会议没有召开,外籍主帅很难在月底之前到位。25日下午,中国足协通知贾秀全和87国青队管理人员:8月7日和日本国奥队的对抗赛,仍由贾秀全率队参战。

  7月31日,贾秀全将率87国青队在香河基地备战。现在,08国奥队的任务再次落到贾秀全的头上。他三次率领08国奥队征战土伦杯、叙利亚国家二队、日本国奥队,对87国青队备战10月份的亚青赛决赛已经产生了影响。不过,贾秀全表示,只要领导将球队交给自己,就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好任务,绝对不会找任何理由来搪塞。87国青队和08国奥队的关系问题,贾秀全和87国青队教练组会协调清楚。为了让两支球队都能安心备战,中国足协可能会为08国奥队充实管理人员。

  日本国奥队来势汹汹,主教练反町康治已经表示要打好这场比赛,为日本国青队0比2完败中国国青队复仇。同时,也想给国家队主教练奥希姆一个见面礼,证明自己作为日本国家队第一助理教练货真价实。因此,08国奥队也必须以最强阵容出战。凡是入选了朱家军的国奥队球员,必须首先随国奥队训练,打完中日之战后再和国家队会合。

  现在有一个人比较受关注,即被

申花下放到二队的毛剑卿。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希望申花放人,但申花没有答应。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条例,凡是因为联赛受到处罚的球员,也适用于国字号球队;反之,亦然。因此,毛剑卿能否到国奥队参赛,取决于申花而不是中国足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