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率印度“反戈”首胜 邀请赛国少输球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7: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日,在温哥华进行的白帽国家杯邀请赛中,郑雄率领的国少队在三四名比赛中1∶2不敌霍顿率领的印度国家队,在本次邀请赛中以第四名垫底。由于对手都是成年队,所以垫底的成绩并不丢人。

  这是前中国队主教练霍顿告别中国足坛后,首次以对手身份与中国足球交手,也是他执教印度队后的首场胜利。

  第28分钟,印度队普拉迪普头球建功,1∶0,第66分钟将比分扩大为2∶0。国少队在第76分钟,由唐家书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最终印度队2∶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而这也是英格兰人霍顿执教印度队之后取得的首场胜利,对手恰恰就是他曾经厮混了多年的

中国足球,颇有些意思。尽管对手只是一支U17国少队,但霍顿赛后还是显得非常高兴:“胜利的感觉还是令人感到万分的兴奋。”(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