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即将休战国字号开始表现 国奥战日本国足斗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2: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15点,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了世界杯后的第一次新闻通气会,足协新闻官董华通报了近期国家男足备战亚洲杯的安排,国家队的训练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8月3日到8月7日,国家队在香河基地进行训练。从8月8日到12日,球队则转往秦皇岛08奥运体育场进行训练,期间将在10日晚上安排一场国家男足和泰国队的热身赛。8月16日,国家男足将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和新加坡队的比赛。

  在此期间,国家2008奥运适龄球员球队、国家男足U23队也将在秦皇岛08奥运体育场和日本同年龄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时间定在8月7日晚上。

  对于众多记者关心的2008奥运会选帅情况,董华表示,选帅小组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选帅工作,如果能在热身赛之前确定人选,那么国奥队的新任主帅到时候也会自然的出现在大家面前,而本期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集训名单也将不日公布。(畔仁)

  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