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领队:大郅肌肉软组织拉伤 两周左右将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1:4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核磁检查没事,大郅只是肌肉软组织拉伤,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好。”在法国当地时间24日上午9点,记者从刚刚陪同王治郅做完核磁共振检查的男篮副领队薛云飞那里得到这一消息。最终检查结果只是肌肉拉伤而非此前报道中声称的右膝内侧副韧带撕裂。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男篮四国邀请赛中国与法国的比赛中,大郅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后
的一次进攻中扭伤了膝盖,不得不退出比赛接受队医治疗。赛后,据大郅讲当时医生诊断他应该是右膝内侧副韧带撕裂,但没有伤到十字韧带,需要做核磁共振来最后确诊。

  记者第一次联系到薛云飞是法国时间的24日早晨7点半,当记者请他介绍一下大郅的伤情时,已经在

医院的薛云飞只简单地说了一句:“等拍完片子再说。”两小时后薛云飞告诉记者,核磁检查结果显示大郅的伤并不严重,但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大郅受伤后,当地医生诊断为副韧带撕裂,需要休息两周左右,但目前来看,相比较韧带撕裂,肌肉拉伤则要轻许多。如果大郅能在两周内康复,则不会影响他参加8月初与美国梦七队的比赛。

  

中国男篮的下一站将到达西班牙,大郅将在西班牙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