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邀请赛-霍顿"反戈"取首胜 国少1-2告负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3:05 新浪体育
邀请赛-霍顿"反戈"取首胜国少1-2告负排名垫底
U17国少1-2不敌印度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温哥华消息,在温哥华进行的白帽国家杯邀请赛中0-5不敌加的夫后,郑雄率领的中国U17国少在3、4名比赛中最终1-2不敌霍顿率领的印度国家队,从而在本次邀请赛中以第四名垫底,不过由于其他三队均为成年队,因此这样的成绩并不丢人。U17国少队将于25日回国,随后备战9月份进行的亚少赛。

  由于在21日的比赛中0-5惨败英冠加的夫(乔普拉2球、普尔斯1球、保罗-帕里1球、
汤普森1球),因此U17国少队不得不与印度国家队进行3、4名的争夺,霍顿率领的印度队在首战中1-3不敌加拿大乙组温哥华白帽队。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霍顿告别中国足坛后,首次以对手身份与中国足球为敌。

  在本场比赛中,由于印度队明显在以大打小,所以也明显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印度队便取得了1-0领先的优势,雷内迪星在开出角球,普拉迪普头球建功。上半场结束前,苏希尔星被红牌罚下,印度以10人应战。

  易边之后,印度并未因少一人而场面被动,由于身体和经验的优势,印度队在第66分钟将比分扩大为2-0,迪亚斯一记长传将球吊入禁区,曼吉星轻松将球打进。不过U17国少多一人的优势也显现了出来,唐家书在第76分钟接队友姜文军的传球后为

中国队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最终印度队2-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而这也是英格兰人霍顿执教之后取得的首场胜利,对手恰恰就是他曾经厮混了多年的

中国足球,颇有些意思。尽管对手只是一支U17,但霍顿赛后还是显得非常高兴:“胜利的感觉还是令人感到万分的兴奋。”

  由于这次参赛的球队都是成年队,所以比赛难度比较大,但锻炼价值也高。U17国少主要目的是为了备战9月份的亚少赛,全队希望以此可以更好地锻炼队伍。全队将在明天回国,随后进行4天左右的调整,接下来就是8月份赛前的冲刺备战阶段,全队目标是“获得世少赛出线权”。

  (红色弧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