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亲自拯救爱将毛剑卿 探班德比醉翁之意不在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32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晚上,08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也出现在了源深体育中心的看台上。贾秀全的这一出现,和国足主帅朱广沪亲临在时间上不谋和合,但目的和意义却又截然不同。联想到不久前申花队那次浩浩荡荡的整风,贾秀全此行前来上海,很容易让人将之与国奥前锋毛剑卿的事宜放在一块,只不过贾秀全本人在谈话中还是有意地避讳了这一点。

  昨天,一身休闲打扮的贾秀全在朋友的陪同下,悄悄地来到了源深体育中心。一路
上,这位与申花渊源颇深的少帅并没有引起周遭人太多的注意,不过,还是有不少媒体记者一眼就认出了他。贾秀全目前的身份是08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他此行的一个目的也是为08国奥队下一阶段的安排做前期筹备。

  根据贾秀全自己介绍,他目前手头上主要是在准备87国青队和08国奥队集训备战的相关事宜。与此同时,由于国奥主帅问题一直悬而未决,中国足协方面日前也表示,如果外籍主帅不能按时到位,08国奥队和日本国奥队8月7日在秦皇岛的那场对抗赛,仍然将由贾秀全来指挥。“这次来上海,主要也是考察考察08的那些适龄球员的状况,正好遇到上海德比这样的比赛,当然不能错过来现场看的机会。同时想看看一些国奥适龄球员现在的状态。”在谈到此行的目的时,贾秀全这样说道。

  上个月,08国奥队和87国青队就曾经在秦皇岛集训过一次。当时,

申花和联城参加这两批集训的人员共有八人。申花方面,参加08国奥集训的是毛剑卿、王洪亮、郜林、沈龙元,参加87国青集训的为顾操;联城方面,参加08国奥集训的有王大雷,参加87国青集训的有王松、王林。不过,昨天在德比赛中上场的球员只有王洪亮、郜林以及王林,唯一进入替补名单的王大雷,也因为高烧的缘故无缘上场机会,这与贾秀全事先的期望值显然也有一定的差距。不过相比之下,另一位球员目前的近况显然更令贾秀全揪心,而那人正是之前在整风运动中,被申花下放预备队的前锋毛剑卿。

  毛剑卿一直是贾秀全比较欣赏的一名年轻球员。2004年,在土伦杯上大放异彩的毛剑卿,破格从青年队直升一队,也是时任申花代理主教练贾秀全所为。客观地讲,毛剑卿在贾秀全的调教下,一直有比较出色的表现。就在上个月的

世界杯期间,贾秀全率领的国奥集训队在秦皇岛以2比0战胜了叙利亚国家队,那场比赛当中,毛剑卿还打进过一个极为精彩的入球……但仅仅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毛剑卿便因为个中问题,被申花队下放到了其预备队,而期间的一些负面新闻,也不得不让贾秀全多关心一下自己的国奥爱将。

  按照知情人士的说法,贾秀全此次到上海之后曾经试图联系自己的爱将毛剑卿,但并没有结果。不过在问及此事时,贾秀全本人并没有作更多正面的回答。

新闻作者:赵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