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宣布临时主帅 助教阿诺德率队出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队在今天宣布了将由助理教练阿诺德暂时掌管球队,率领澳大利亚队出征下月的亚洲杯赛。

  澳大利亚队将在8月16日、31日分别在悉尼对阵科威特与黎巴嫩来争取明年7月亚洲杯决赛阶段的资格。阿诺德曾经作为希丁克的助手参加了最近刚刚在德国举办的世界杯赛。目前希丁克已经成为了俄罗斯队的主教练。

  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奥尼尔发表声明说:“球队长时期的训练安排是球队比赛的保证,这将让我们顺利的出征亚洲杯,阿诺德是一个称职的教练,他在球队中已经参与了六年的工作,这个决定将让我们的队员受益,同时也将让球队更好地管理,我们对阿诺德非常自信,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取得进步。”

  阿诺德参加的亚洲杯首场赛事是去年二月在麦纳麦与巴林队的比赛,当时还是希丁克为主教练,并且率领

澳大利亚队以3-1战胜了对手。

  阿诺德上任后发表声明说:“有一个完整的教练组带领球队继续前进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将努力为亚洲杯而战。”但是奥尼尔在随后也称,他不会在新任主教练确定前透露谁将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最后的人选。(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