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输球才能碰霍顿 郑雄目标获得世少赛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现在看来,中国U17国少要想和霍顿较量,必须要输给英冠球队加的夫才行。在加拿大白帽国家杯邀请赛首场比赛中,霍顿率领的印度国家队1比3不敌加拿大乙组球队温哥华白帽队,国少队也是参赛队之一,他们和加的夫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1日进行,两者之间的负者将和印度队争夺本次邀请赛的季军。

  霍顿在离开金德后,接手了印度国家队,在和白帽的比赛中,对手在第38分钟就2比
0领先,补时阶段,印度前锋苏尼尔扳回一球,但下半场对手再入一球,霍顿开门黑。

  U17国少参加这次邀请赛,也是为了备战9月份的亚少赛,主教练郑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希望可以更好地锻炼队伍。这次参赛的球队都是成年队,所以比赛难度比较大,但锻炼价值也高。

  目前,国少队的状态不错,

世界杯期间,国少队在山东潍坊集训,并与朝鲜国少队两度交手,第一场4比1、第二场5比1两度击败对手。根据赛程,国少小组赛出线后,很可能遭遇朝鲜,郑雄评价朝鲜队时说“体能好,身体素质不错”。

  据悉,国少和加的夫之间的胜者将和白帽队争冠,负方则和印度争第三,时间都是在本周日。25日回国后,国少队将进行4天左右的调整,接下来就是8月份赛前的冲刺备战阶段,郑雄的目标是“获得世少赛出线权”。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