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将不再与其他人选联系 国奥主帅最迟本月底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9: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经历了一个多月频繁的面试和筛选之后,选帅小组终于确定了3名主帅候选人,并于上周末上报给体育总局。盈方中国区总裁王应权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还说:“目前,选帅小组的主要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将不再与其他人选联系。盈方关于国奥主帅方面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就要等主帅定下来之后了。”

  此外,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最终由谁来担任下一届国奥主帅,最迟在本月底之
前将会有结果。一名足协选帅小组成员说:“现在只等领导拍板了,根据正常的程序,月底就会出来了。如果顺利的话,还会更快。”

  记者从盈方公司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现在,国奥选帅的问题,关键不在于价格,也不在于执教能力,而在于新主帅在未来国奥队乃至国家队的权限究竟有多大。而在这一问题上,足协现在已经失去了决定权。一位选帅小组成员说:“把候选名单交上去,足协已经完成了使命。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配合新主帅做好组队工作。”

  按照计划,新一届国奥队将在8月之前完成组建。这样,最终的国奥主帅也将在球队组建之时与外界见面。按照足协的说法,国奥的首期集训由谁来带将由最终确定主帅的时间来决定。而年底的多哈亚运会,将成为新主帅的第一块试金石。

  如果总局不能在本周内确定人选,那么贾秀全将会继续代理国奥主帅,而新主帅则将利用这段时间对球队进行了解。

  在新国奥完成组建之后,将于8月8日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将成为新国奥的起飞之战。同时,这场比赛也意味着国奥进入备战亚运会的周期。由于选帅耗费了太长的时间,仓促中能否在年底的亚运会有所斩获,将成为新主帅上任之后面对的首要考验。


新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