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敲定下阶段拉练计划 十月初赴战阿联酋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0:12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国足教练们云集北京,就关于下半年国家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事宜进行研究和讨论。为备战10月11日客场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国足教练组决定在10月7日安排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为准备8月16日在天津主场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原定8月10日中国国家队将在秦皇岛迎战马来西亚队,现已经改为泰国队。

  泰国方面派出的将只是准备今年12月份多哈亚运会的亚运队而不是国家队,所有队员全部都在23岁以下。中国队所在的E组目前形势并不明朗,两轮过后四支球队都是一胜一负各积3分。由于每个组的前两名能获得亚洲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所以新加坡、巴勒斯坦等弱队也都会全力争取。国家队将于8月28日在香河展开二期集训,并于9月3日南下新加坡,准备9月6日的亚洲杯预选赛。

  10月2日国家队将在香河基地集中,在10月5日

中国队将离开北京前往阿联酋,在7日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之后,再从迪拜飞往约旦,作最后准备。(京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