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执委会完全决议 2011亚洲杯预选资格修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吉隆坡消息,2006年亚足联执委会第二次执委会议全部结束,执委会最终对7月15日举行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的各项提议做出了最后的批示,其最终决定如下:

  男子国家队赛事

  2007年亚洲杯:

  亚足联对于亚足联2007年亚洲杯组委会的会议,发表一份声明,关于2011年亚洲杯预选资格已经被修正,在2007年亚洲杯的前三名与2011年的东道主将直接晋级决赛圈的比赛。

  亚足联挑战杯赛将成为17个足球崛起和发展中国家进入亚洲杯的资格赛,2008和2010年挑战杯的冠军得主将自动入围2011年亚洲杯决赛圈,如果2008年与2010年挑战杯冠军得主为同一个球队,那么2010年挑战杯的亚军将晋级2011年亚洲杯决赛圈。

  2008年亚足联挑战杯

  亚足联已经接受来自于中国台北、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和菲律宾等地区的承办申请,同时拒绝了孟加拉的承办申请,因为孟加拉已经承办了2006年的挑战杯赛。

  俱乐部赛事

  2007年

亚冠联赛

  澳大利亚已经被纳入2007年亚冠联赛的赛事中,因此越南和泰国的参赛球队各为1支。同时澳大利亚将获得两席亚冠决赛圈的参赛资格。

  2008年亚足联主席杯:

  亚足联已经收到中国台北、吉尔吉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地区的承办申请,由于巴基斯坦已经承办了2007年亚足联主席杯的赛事,尼泊尔的承办申请没有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给亚足联,因此亚足联拒绝了巴基斯坦和尼泊尔的承办申请。

  青少年赛事

  亚足联青年锦标赛

  为了与国际足联赛事命名的惯例一致和正确反映出参赛球员的年龄,亚足联青年锦标赛将从现在开始重新更名为亚足联U19锦标赛。

  亚足联U17锦标赛

  为了与国际足联赛事命名的惯例一致和正确反映出参赛球员的年龄,亚足联U17锦标赛将从现在开始重新更名为亚足联U16锦标赛。

  在以上两个赛事中将引用以下新的竞赛方式:

  a,来自于西亚、中亚和南亚球队将在一起被分为4组,每组6支球队,将在同一中心场相互之间进行单循环的比赛,每组的前两名晋级决赛圈的比赛。

  b,来自于东南亚和东亚的球队将被分成4组,其中3个小组为6支球队,1个小组为3支球队。其中具有6支球队的3个小组将在同一中心场地进行单循环的比赛,另外具有3支球队的小组将在同一中心场地进行双循环的比赛,小组头名晋级决赛。

  c,东道主和上届锦标赛冠军球队将不参加

预选赛的比赛。

  奥运会足球预选赛赛事

  新的竞赛方式如下:

  第一轮:20支球队进行主客场的淘汰赛,胜者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24支球队将分成6组,每组4支球队进行主客场的比赛,胜者晋级第三轮。

  第三轮:12支球队将分成3组,每组4支球队进行主客场的比赛,胜者晋级奥运会的足球比赛。

  亚足联室内5人足球赛事

  2007年亚足联室内5人足球锦标赛:

  日本已经被定为承办国,但具体的场地还没有最终确定。

  亚足联室内5人足球俱乐部锦标赛:

  执委会同意邀请亚足联前8个协会成员国的室内5人足球俱乐部冠军参加亚足联室内5人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其入选国家以2006年亚足联室内5人足球锦标赛的排名为基准。

  执委会也同时建议亚足联室内5人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可以在2006年第4个季度举行,比赛形式还没有具体确定,要等待最终的参赛球队之后才能做出。

  决赛阶段球员注册

  执委会决定在亚足联各项赛事的最终球员注册可以从20名增加到23名。

  (红色弧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