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战法国难逃尴尬 多梅内克称用以强阵迎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20: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北京时间昨日保证,他会在最后一场和中国队的友谊赛中派上自己选中的世界杯比赛的首发阵容。

  当多梅内克被问到,和中国队友谊赛中的首发阵容是不是会出现在法国队世界杯首战中的时候,多梅内克表示:“很大程度上是。就现在来说,我们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如果多梅内克能够履行他说过的话,而不是玩烟幕弹的话,那么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我们就
能够发现法国队的世界杯首发主力了。

  天赋出众的中场球员里贝里在法国对阵

墨西哥和丹麦的友谊赛中都有着短暂的亮相,而且里贝里在这两场比赛中相当兴奋。有些人已经建议将这位23岁的盘带好手加入法国队的主力阵容,而将日益老化的齐达内放到板凳席上。

  对于这样的观点,法国队的后卫萨尼奥尔嗤之以鼻,他表示:“如果你相信这种说法的话,那么你根本就不懂足球。里贝里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也许会变成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这和齐达内没有关系,他们在场上的位置不同。事实上,他们能够在场上配合得相当出色。”

  (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