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率国奥国青开练 国安小将阎相闯重新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贾秀全带领着国奥和国青队两支队伍在秦皇岛开始了新一期的集训。国奥队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18日与叙利亚国家队的比赛,来自国安的阎相闯重新归队。

  本次集训国青和国奥队一共50人,国奥队20人,国青队30人。由于两队共用一个教练组,因而在安排训练时,国奥队与国青队只能岔开进行。赵旭日、郜林、蒿俊闵、王大雷
和董方卓等国奥适龄球员目前正跟随国足在欧洲拉练。在6月8日国家队从法国返回后,这几名球员除董方卓外其他人将赶往秦皇岛与国奥队会合,准备6月18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贾秀全坦言此次集训将重点解决在土伦杯上暴露出的进攻问题。“从土伦杯比赛来看,我们防守做得还可以,但在进攻上却还存在不少问题。这次集训我会把重点放在改善进攻上,争取摆脱得势不得分的尴尬局面。”

  在6月18日与叙利亚国家队比赛后,国奥队将宣告解散。国青队将继续展开集训,并从中挑选20人在6月25日前往朝鲜参加4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