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4日赴秦皇岛集训 冯潇霆领衔实德五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7:04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国家队前脚走,国奥队后脚也要集中。4日,20名国奥队员将在贾秀全的带领下,于秦皇岛展开集训。与他们一同操练的,还有87国青队。

  组队参加土伦杯,被外界认为是85国奥队正式组建,不过在中国足协看来,本次集训才是国奥队正式亮出旗号。日前贾秀全已被任命为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在外籍主帅尚未确定之前,集训自然要由他来负责。不过,贾秀全同时还兼任87国青队主教练,而国青队
也将进行集训,因此,两支队伍只能暂时共用一套教练班子。

  国奥队本次集训的任务是迎战叙利亚队,18日的友谊赛结束之后,队伍将立即解散。实德队共有5名球员入选本期国奥集训队,分别为冯潇霆、刘宇、权磊、朱挺和赵旭日。其中,赵旭日已经随朱广沪开赴瑞士,要等国家队回来后,才能向贾秀全报到。

  与赵旭日“程序”相同的还有陈涛、郜林、蒿俊闵和王大雷,此前贾秀全一度希望,能够将这些国奥队员留下来,与队友们进行合练,不过,最终他们还是被朱广沪抢了去。至于董方卓,由于情况比较特殊,国足热身赛结束后,他将不必回国参加国奥队集训。

  赵旭日等5名球员在国家队与国奥队之间连轴转,贾秀全则在国奥队与国青队之间不停奔忙。国奥队解散之后,他将带领国青队前往朝鲜进行拉练。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