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选帅足协目标锁定 特鲁法国面试PK荷兰名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45 深圳晚报

  本报讯法国教练特鲁西埃已经接到中国足协委托盈方集团发去的谈判通知。这表明白巫师还没有被中国足协甩掉,他将与荷兰的范哈内亨最后竞争。

  在特鲁西埃爽约5月5日的北京谈判之后,中国足协高层对白巫师的行事方式产生了怀疑。但是,特鲁西埃在多个国家获得成功尤其是改变了日本足球风格的履历,使中国足协仍然将他列为重点对象。双方约好6月3日在法国的圣埃蒂安见面。

  据悉,特鲁西埃拟订了一份非常详尽的执教国奥队计划,相比竞争对手范哈内亨,特鲁西埃的技战术分析更为详细和充分。

  前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已退出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