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强势为国足添压力 朱广沪压宝董方卓欲破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45 深圳晚报

  赴瑞士法国陪强队热身

  国足寄望董方卓破“欧洲门”

  国足欧战时间表

  明日(周六)23:30瑞士VS中国CCTV-5

  6月8日(周四)3:00法国VS中国CCTV-5

  本报讯昨天,中国男足乘坐法国航空公司航班飞赴瑞士苏黎世,踏上和瑞士、法国国家队的热身之旅。此前,中国队和西班牙、爱尔兰、塞黑、德国、保加利亚等五支欧洲球队比赛的结果分别是0比3、0比1、0比2、0比1、0比0。因此,朱广沪此行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国际A级比赛中攻破欧洲球队的大门,他对董方卓的速度寄予了厚望。

  朱广沪已提前飞赴瑞士,观看瑞士队和

意大利的热身赛。从实力上讲,国家队这次和瑞士队、法国队的比赛,进攻仍然主要靠反击,在队内的六名前锋中,董方卓的速度最有可能在反击中收到奇效。

  

日本队逼平德国队的比赛给国足好好上了一堂课。参考日本队的经验,国家队这次强调最多的就是加快进攻速度:要在最快的时间内将球传到离对方最近的本方球员脚下。朱广沪说:“我们无法和瑞士队、法国队打对攻,场面也会像德国队打日本队那样被压着,不过,我们相信有能力完成日本队那样的反击。比如董方卓的反击速度,他在比利时乙级联赛中的很多进球就是在反击中依靠速度摆脱对手射门成功的。”

  董方卓本人也对这次欧战充满了期待,对进球更是充满了渴望。他说:“尤其对法国和瑞士这样参加

世界杯的球队,我很想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