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小将前往英超试训 俱乐部看好潜力与克劳奇比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小楚报道近日,英超博尔顿官方网站披露,一名来自武汉队的中锋将前往博尔顿队进行试训,虽然该报也搞不清该球员的名字,但通过其描述可知是前国青小将杨昌鹏。据悉,8月,杨昌鹏将和武汉另外一名小球员周燎前往博尔顿青训营训练。

  据悉,由于武汉光谷和博尔顿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所以,该队青少年训练基地的负责人克里斯·萨利近期一直在中国访问,在武汉的预备队中,他发现了杨昌鹏,“他是一名
中锋,今年18岁,身高6英尺9英寸。”萨利在观看了其训练之后更表示要邀请他前往锐步球场试训,“他有很好的天分,我希望带领他来到更高级别的联赛,看看他是否可以有进一步的发展。”他透露说在世界杯后,也就是八月,双方将展开谈判,“我们希望可以在下赛季中就拥有这名球员,他的天赋和成熟的技术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

  另据当地媒体《博尔顿晚间新闻报》报道,萨利承认“他的成长会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但是我们看过他的比赛和训练,他的潜力是毋庸置疑的”,当然,萨利也承认博尔顿对中国市场的觊觎,“那对我们的市场开发很有好处”,不过,他的话锋一转,“最主要的是,我们所引进的球员是我们所真正需要的。”萨利还把杨昌鹏和英格兰队的克劳奇做了比较,“在他面前,克劳奇也要矮一头”。

  博尔顿最近几年的转会策略基本都是要那些人家不要的过气大牌球员,但在主帅阿勒代斯手里,这些球员都重新焕发了战斗力,上个赛季,中田英寿就租借来到了该队。

  杨昌鹏是前国青球员,现在已经进入一线队,球队也给他报了名,但还没有中超出场的纪录,现国奥代理主帅贾秀全在球队还是国青时,曾经将其召入队中考查,一度被看做是秘密武器,但是,在参加南非八国赛之前将他放弃,不过,贾秀全还是认为其有发展前途,“练好的话,将来一定是块宝”,

武汉队主帅裴恩才也表示“杨昌鹏目前需要学习的还很多,踢足球,光有身高还不够,他需要磨炼”,至于杨昌鹏自己,他认为是不错的选择,“希望可以使自己有更大的进步”。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