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西征昨日疲惫上路 疲劳使陈涛放弃欧洲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新京报消息,赴欧洲演习的国家队昨天上午踏上了前往瑞士首都苏黎世的航班。虽然国脚们近几天为了能够在欧洲发挥出最好的状态,都在努力倒时差,但为了赶上午10时的航班,国脚们不得不早上7时半就从香河出发。

  虽然朱广沪在国内集训的主题基本是以恢复为主,但是国脚们连日征战,联赛空隙还要参加两次飞行集训,三天的调整显然无法达到队员恢复的要求。昨天在机场,队员们都
是睡眼惺忪,李金羽为了遮住自己的黑眼圈,还戴上了墨镜。

  由于朱广沪已经提前前往欧洲“踩点”,所以昨天队员们是在助理教练李树斌的带领下来到机场的。一向低调的李树斌并没有在出征前接受媒体的采访,在与相熟的记者聊天时,李树斌告诉记者,陈涛真正离队的原因是因为最近身体状态不好,休息调整状态也很差,所以主动向教练组提出放弃欧洲之行。教练组对此也表示理解:“这次集训其实我们最担心的问题也是队员的状态问题,队员们在近几个月内几乎都没有休息,除了要打联赛外,国脚有飞行集训,国奥的球员刚刚打完土伦杯,休息调整是他们目前最需要的。到了欧洲我们还要尽量想办法让队员休息,而且尽量不要给他们太大的压力。”

  另外,前几天在新加坡观摩新加坡国家队友谊赛的守门员教练徐弢,昨天一早也赶到首都机场与大部队会合,并搭乘同一趟航班前往瑞士。(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