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鲁西埃确定面试时间 白巫师将与亨根争夺国奥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8:54 中国新闻网

  

特鲁西埃确定面试时间白巫师将与亨根争夺国奥帅位

  特鲁西埃(左)在场下大声指挥球员。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6月2日电法国名帅特鲁西埃日前接到中国足协委托盈方集团发去的面对面谈判的通知。齐鲁晚报消息,这表明特鲁西埃还没有被中国足协甩掉,他将与荷兰的亨根进行
最后的较量。

  在特鲁西埃爽约5月5日的北京谈判之后,中国足协高层对白巫师的行事方式产生了怀疑。此后,荷兰人亨根在新世纪公司的牵线下超越特鲁西埃成为2008国奥队的主要人选。而特鲁西埃仍然在苦苦等待消息。

  中国足协也是矛盾的。作为最初的首选,足协高层深知特鲁西埃在亚洲的成功绝非偶然,尤其是他曾经率领日本国家队和国奥队取得了十分出色的战绩,

日本队也在他的带领下走上了亚洲巅峰,并在
联合会杯
等各种比赛中得到了体现。日本球员以及中国一些年轻球员对特鲁西埃的推崇,让足协高层一直难以割舍。尤其是,特鲁西埃以严格的管理和训练著称,这更符合中国足协和体育总局的要求。虽然足协失去了对白巫师的部分信任,但却无法忽视特鲁西埃在多个国家获得成功的履历,何况他的年龄也有很大的优势。因此,足协高层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最后时刻将最后一张见面的“船票”给了特鲁西埃,要求他在6月3日在圣埃蒂安面见中国足协和体育总局有关领导。

  直到昨晚,中国足协高层仍然坚持认为没有什么主要人选,几名候选人都有着同样的机会,关键要看具体谈判的情况。谢亚龙所说的候选人,其实就是指特鲁西埃、亨根,至于克劳琛和福格茨,则暂时退出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