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日兵发瑞士热身 徐弢前往新加坡刺探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7: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经过在河北香河训练基地3天的集训,中国男足国家队于今天上午从北京出发飞赴瑞士。

  北京时间6月3日23时30分,中国队将与备战世界杯的瑞士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朱广沪已乘坐昨天早上的飞机先行飞往瑞士,他计划现场观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上演的瑞士队与意大利队的热身赛,以了解对手的情

  况。而守门员教练徐弢则在昨天出发前往新加坡观看新加坡队的一场热身赛。

  值得注意的是,杜威由于膝盖积水问题已经回了上海,这样一来,阎嵩取代杜威入队,他将随国足赴欧洲拉练。国足抵达瑞士苏黎世将是在当地时间6月1日晚上,唯一的一次训练机会将是在2日下午,长途飞行所带来的疲劳将会是他们必须面对的一个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